haiz。。。这个假期很闷哦。。。在家里发霉了。。。电脑又玩闷了。。。
不过。。12月应该会很好玩哦。。。^^..很多人约我出去哦。。。
我人缘太好。。。没办法啦。。。赫赫。。paiseh。。
上个礼拜去伟宏家【teddy】不错啦。。。不会说很闷咯。。。。每天玩到4-5点^^
没想到·欣芸回去咧。。。欣芸到伟宏家后就玩电脑咯。。。玩了一下子。。。我们3个冬瓜就一直谈天咯。。。
我去住两天就回了咯。。。。。
总子。。这个假期真的是很
【闷】
Friday, November 27, 2009
wa.....sibeh sienz 整个假期没有力掉。。。
Posted by @@毅@@ at 9:30 AM 0 comments
Sunday, November 15, 2009
迷。。。。
我喜欢谁???你们干吗要知道???我到底喜欢谁??
我自己也不知道^^
我喜欢的人一直都在喜欢别人。。。。不过我还是一直喜欢着他。。
没有变过。。。。
就算他喜欢别人。。。我还是会喜欢他的。。。在他背后
默默的祝福她。。。。
希望他能找到自己喜欢的人。。。。祝她幸福^^
我也不会放弃的。。。
坚持到底。。。。
我爱你^^
XXX
Posted by @@毅@@ at 8:00 AM 0 comments
Thursday, November 12, 2009
不必担心我。。。
欣芸没想到你那么关心我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我会的啦。。。听你话,每天喝水,不要那么迟睡ok?
你也是啊。。好好照顾自己哦。。
我也是喜欢你咧。。。
超想念你的。。。
如果可以,我早就追你了咯。。!!!
不过我觉得我没资格。。。
不适合。。。。
而且你有喜欢人了。。。^^
Posted by @@毅@@ at 10:51 PM 0 comments
生病。。。
今天生病哦。。。
没有去到24,
我很想念欣芸哦。。。!~~哈哈。。。整天没看到他全身不爽。。。
不懂她有没有想我。。哈哈。。。
当你遇见一个人你会心跳加速,那是表示什么??
当你遇见他你会一直冒冷汗,那又是什么??
你想跟他说话,却又不敢。。。为什么呢??
我想跟他打招呼,却怕他不理我。。。那是怎么了??
难道我喜欢他了吗???为什么会这样==
难道。。。我该从友谊和爱情之间选一个吗??
谁可以给我建议??我该选有意还是爱情呢??
我真的不知道要如何做选择。。。。。
Posted by @@毅@@ at 6:59 AM 0 comments
Wednesday, November 11, 2009
什么感觉。。。。
喜欢是什么感觉的呢??喜欢就一定要得到他???还是一直暗恋她??
我是不是有一点点动心了??==
我每次在问我自己。。。。
是我的错吗???我太花心了吗???
还是,
我太伤心了。。。
我伤心并不是我追不到她。。。而是。。我觉得我们不适合。。。
我不配她。。。。
我又笨,又不会读书,有没有才华。。。
我觉得我自己根本没有什么能力去喜欢一个人,
我不适合谈恋爱。。。
我不适合暗恋人家。。。
我不是不适合,,,
而是,
没有资格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Posted by @@毅@@ at 6:40 AM 0 comments
Tuesday, November 10, 2009
心痛。。。。要放吗???或许。。。我们是不可能的。。。。
最后的疼爱是时后放开。。。。。
没想到。。。
原来,失恋的滋味是这样的。。。
没想到。。。
我还是输了。。。。。
alyaa。。你问我的问题。。。我不知该如何回答。。。。
放。。。。不放。。。。。
要怎样??
我现在不知道我在想什么==。。。。
stop stop stop
欣芸谢啦。。。我不会放弃的!!!!!!
一定不会。。。!!!!
Posted by @@毅@@ at 5:59 AM 0 comments
Monday, November 9, 2009
wa....==
被姐点到噜~
被点到必填...
不填代表你不尊重传给你的人和问卷!
请老实的回答这份问卷!
不行擅自塗该题目!
写完点10位小朋友得名!
被点到的:
1. 欣芸
2. 芷晴
3. 子晖
4. 凯琳
5. 淑君
海边游玩问題篇
问 : 夏天去海边玩,看到比基尼辣妹会..
答 : 流血不止
問 : 当你在更衣室沖凉,门忽然被打开了,你会..
答 : 傻掉。。。。==
問 : 海中忽然大浪來襲后,你发现比基尼小姐上身泳裝被沖掉了,你会..
答 : 呵呵。。。笑咯。。。。我变态hor?==
問 : 去海边玩会使用咩交通工具??
答 : 很少去海边..不知道
問 : 你突然发现沒帶泳裝或泳衣你会買吗??
答 : 不会..
問 : 会用防晒乳吗??
答 : 不会。。
问 : 回去时,发现有其他遊客手机沒拿,你会觉得是哪牌子的??
答 : SE
問 : 海边对你來说是..
答 : 恐怖==浪漫。。。^^
無敌自恋篇
問 : 看到镜子,会不由自主的向前吗??
答 : 不会咯。。。。
問 : 经常用洗面乳吗??
答 : 每天用
问 : 说到自恋会想到谁??
答 : 达威
問 : 有人说我该減肥了,你会..
答 : 打他。。赫赫
問 : 自恋適合你吗??
答 : 还好~
KUSO搞怪篇
* 你常笑吗 : 每时每刻都在笑==
* 你喜欢去哪兒玩 : 冷冷的
* 去玩时喜欢一个人去吗 : 不喜欢..喜欢多多人的
* 如是假日时你都睡到几点 : 呵呵。。。1点咯。。。
* 今天的天气如何 : 暗咧。。。怕怕啊。。。
* 朋友和情人你会选择 : 两个
* 机会和命运你会选择 : 机会咯。。。
* 你很自恋吗 : 不会啦。。。。。比较废罢了。。呵呵。。。
* 你有穿过耳洞 : 没有==
* 你交过几个男(女)朋友: 单身寡妇。。。。0个。。。有是有一个啦。。。但我觉得不算^^
Posted by @@毅@@ at 6:42 AM 0 comments
